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徕卡杯测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与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徕卡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孔凡丹、张庆海、郑美玉老师带领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一项、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单项二等奖一项,二等水准测量单项二等奖一项。此外我院副院长周利军被聘为水准裁判员,为以后指导该项比赛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39支队伍同台竞技,其规模、水平和影响力为我省历年来此类比赛之最。赛事分为国家二等水准测量和国家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两项内容。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克服困难,沉着应战,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动手实践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此次比赛培养了大学生专业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创新思想及团队协作精神,推动了我校“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衔接。

上一条:第一届“华为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 “龙建杯”创新创业系列大赛屡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