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华为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华为杯”测量技能大赛在10月14日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共71组,284名同学参加了闭合水准和导线测量两项赛事。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学院选派了10名教师作为裁判,同时为了比赛能顺利进行,还选派10名志愿者为裁判和参赛学生服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组同学获得一等奖,16组同学获得二等奖,24组同学获得三等奖。此项赛事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测量技能的热情,学院也希望通过参加或组织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比赛开幕式

上一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进行气象与气候学认知实习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徕卡杯测量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