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进行气象与气候学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17-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专业认知能力,2017年11月1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参观了我市北林气象观测站。在气象观测站的两位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测地温计、蒸发测量桶、风速风向仪,雨量计等设备,讲解了各种气象观测设备的用途。室外参观完成后,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们进入室内,给同学们在电脑上查看观测数据结果,并讲述了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以及人工降雨的原理。通过此次专业认知实习,使同学们了解了气象数据的采集方法,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意识到学习专业课程的重要性。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赴南京、郑州考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下一条:第一届“华为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