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赴南京、郑州考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建设,培养优秀的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学生,深入了解水文水资源专业的前沿动态,2017年11月13日至16日,我院副院长周利军老师、专任教师王振芬及孔凡丹赴河海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习考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在河海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国芳教授,实验中心王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我院教师,双方就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会后王主任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水文测验实验室。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副院长田林钢介绍了水利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对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建设提出宝贵建议水文水资源系主任王文川对课程设置、专业认证等问题向我院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此次考察为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办学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办学思路。

在南京期间,三位老师还来到了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工作的实习生。南京国图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土资源、数字城市、水利水资源等领域的GIS、数据工程、测绘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共接纳我院实习生40多名,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陈清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周利军老师对公司为实习生提供的各种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同时对实习生期间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进行气象与气候学认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