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13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3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周利军主持,院长郭海滨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做谈会。座谈会上教师对学院教学管理、评估材料准备工作积极发言,院领导认真认真记录并耐心解释。教师主要对考核分析模版的制定,各种表格标准不统一,平时教学不注重材料的积累而导致补充各种材料,相关教学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部分教师还提出教学压力过大,特别是指导上课、指导论文等占用大量的时间,没有经历稿科研和课程建设;还有年轻教师提出老教师或高级职称教师多听他们的课,帮助他们在讲课方面快速成长起来。最后院长郭海滨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教师提出的各种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对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尽快整改,尽量满足教师的合理诉求。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广联达杯”黑龙江省高等院校BIM工程招投标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赴南京、郑州考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