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广联达杯”黑龙江省高等院校BIM工程招投标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由黑龙江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广联达杯”黑龙江省高等院校BIM工程招投标模拟大赛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圆满落幕。由我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赵爽、张志明等教师指导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商务标单项一等奖一项,个人二等奖两项、团队二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黑龙江工业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等全省近100名学生同台竞技。大赛设立“BIM招标”和“BIM投标”两大赛项,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地模拟实际招投标工作场景,实现BIM技术在工程招投标中的综合应用,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郝婷婷、倪可可等克服困难,沉着应战,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动手实践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培养了大学生专业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创新思想及团队协作精神,推动了我校“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衔接。

上一条:我校与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