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我校与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教学主楼会议室举行。深圳斯维尔科技公司副总裁、高级经济师周鸿及企业相关人员,我校副校长田军,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周全,教务处副处长高文智,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郭海滨、副院长周利军、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田军对周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同时表达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构想。田军说,本次签约是一个框架性协议。我们双方的合作对学校和企业是一个双向共赢的事情,这也是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在签约后,我们能逐渐沟通深度合作,特别是在教学、学生实习、实验实训、就业等方面有一个实质性的合作,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周鸿详细介绍了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高校情怀和校企合作情况。他希望将本次合作能够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也希望日后能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内涵,建立校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随后,田军和周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记者路永宽张玉玲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利用假期时间准备评估材料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广联达杯”黑龙江省高等院校BIM工程招投标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