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利用假期时间准备评估材料

发布日期:2018-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迎接审核评估总体工作安排,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从2018年1月15日到25日10天的假期时间完成了评估各项材料准备及归档工作。工作布置及动员工作在2017年12月中旬召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纪律要求,以确保所有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在10天的时间里各位教师完成了2015-2016学年至今的考核材料与2017届毕业论文自查与整改工作,所有材料均经过自查、教研室内互查、专业间互查,二级督导抽查及院长抽查并签字。学院完成了2015-2016学年的教学周历、任务书、教师教学工作总结、教研室工作计划及总结、实验室建设十三五规划、实验室自评报告、实验室仪器设备情况统计、实习材料、科研教研情况总结、专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规划、教师培养计划、辅导答疑记录、二级督导听课反馈记录、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等几十项材料的汇总工作,同时修订学院规章制度20余项。在假期加班的几天里,全体教师都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没有一位教师迟到早退,更没有一位教师喊累,甚至还利用晚上时间继续干,计划10天完成的工作,8天就全部结束了。本次加班完成了审核评估准备材料的大部分工作,为迎接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