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新进教师教学水平快速提高,本着“互听互评、集中帮助、共同提高”的宗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日在农水楼405举行了2017-2018学年春夏季学期新课试讲活动。本次试讲共有水利水电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4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二级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新课试讲活动。此次教学活动从下午3:00开始,到下午4:30结束。这四名教师都是近两年引进的青年教师,此次试讲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第一、为什么要学习这门课,第二、这门课能学到哪些内容,第三、怎么学习这门课,第四、如何获得这门课程的学分。这就要求教师对本门课程的课程性质、教学目的、教学内容、学时分配、讲授方法、考核方式等内容要相当熟悉。试讲完成后,学院二级督导二级督导针对讲课过程中存在共性问题及每位教师的个性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并就教学技巧、实践教学环节级考核方式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绥化市内开辟两家实习基地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利用假期时间准备评估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