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绥化市内开辟两家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2015级实习生有数量充足的实习基地,2018年3月20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利军,副书记郑德志及郝立冬老师,来到绥化乾华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及黑龙江欧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商谈建立实习基地事宜。绥化乾华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地籍测绘、房产测绘等等工作,可满足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实习需要;黑龙江欧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服务、房屋维修加固改造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咨询服务,可满足工程造价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生实习需要。公司领导刘院长、王经理对周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业务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也欢迎绥化学院的学生来参观实习。会谈过后双方签订了绥化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书。截至到目前,绥化市内实习基地已经达到6家,可满足学院4个专业30余名学生实习需要。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我知道”学习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新课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