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我知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教师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及治校方略,学院自身发展建设情况,改变教师工作作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主要有“两学一做及作风整顿应知应会内容”,“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工作报告”及“审核评估知识百问”等相关文件。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利用微信平台将每天要学习的内容向全体教师发布,周三学院例会后进行考核。3月21日下午进行了首场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有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师资现状、实验室建设情况、实习基地等学院自身发展情况等内容,除此之外还考核了入党誓词和四个意识等内容,全院4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考核。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业预警座谈会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绥化市内开辟两家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