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业预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学业管理,做好学生学业预警工作,3月27日,我院在特教楼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学业预警座谈会,2016级32名被预警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主持。会上,刘姬冰就我校学业预警与援助计划实施办法做了基本介绍,向同学们分析了整体情况并指出学生学业不佳、违规违纪等情况对学生的危害。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学业预警的严重性,深刻反思,及时明确自身问题的根源,确保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完成学业。被预警学生确认并签收了《学生学业预警通知书》。

上一条:智慧气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掀起气象科普热潮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我知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