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慧气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掀起气象科普热潮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23日,我院联合绥化市气象局开展“智慧气象”主题气象日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绥化市气象局副局长冯树生、闫中帅,气象台台长刘立岩,气象局纪检组长卜祥君,气象局气象专家王秀娟,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出席活动现场。上午九时,来自2016、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92名学生志愿者在学校东门甬路拉起横幅、立起展板,向过往师生分发《气象知识》《中国气象报》《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宣传知识手册。学府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小朋友讲解了气象科普知识。随后,92名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前往雷达塔、绥化市气象局和北林区气象站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接受了媒体采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自己对气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省规划院专家来我院解读绥化市道路交通专项规划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业预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