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规划院专家来我院解读绥化市道路交通专项规划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应用,我院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阳光讲坛举行专业学术讲座。邀请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的靳秋思老师讲解绥化市道路交通专项规划,我院人文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副院长周利军主持本次活动。靳老师首先从城市规划与道路规划的关系出发,深入阐述了城市道路规划设计理念对城市发展的指导作用,并以绥化市为例,详细地对绥化市的交通道路规划进行解读,针对绥化的交通状况提出了相应的改善方案,并对未来绥化市道路的发展状况进行预测。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踊跃提问,靳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都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讲座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讲座给同学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从规划的角度进一步了解绥化市的交通道路发展情况,增进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发展前景的认识。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智慧气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掀起气象科普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