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2日下午,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孙书记,戴院长,陈老师等一行4人来到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双方就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及招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郭海滨院长介绍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同时对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近几年对我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建设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戴院长简要介绍了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的发展情况、科研情况及研究生招生情况。双方都表示在教学、科研及学生活动方面要多开展交流,互通有无。会后戴院长来到教学主楼B510给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作研究生招生宣讲,戴院长首先介绍了黑龙江水利行业的发展现状、然后说明了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研究生的招生情况,最后戴院长希望各位水利专业同学在本科阶段打好专业基础,为建设黑龙江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省规划院专家来我院解读绥化市道路交通专项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