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18年4月11日下午,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401室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集团下属四个分公司分别招聘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及财务管理类毕业生、实习生30多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出席此次招聘会。我院2014级、2015级水利专业学生参加,招聘会由周利军主持。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潘鸿燕对黑龙江水利水电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视频为我院学生详细展示了公司概况、生产经营情况、获得荣誉以及未来发展,在视频放映结束后由各分公司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及未来发展空间等内容。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直奔自己心仪的公司去咨询,本次招聘会共有24名学生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上一条:绿业元集团来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水利电力学院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