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业元集团来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11日下午,郑州绿业元农业科技集团黑龙江分公司经理江永波来到我院为2014级、2015级农学专业同学开展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在教学主楼B123举行,我院党支副书记郑德志、农学专业教师郝立冬出席招聘会现场。会上江永波经理详细介绍了郑州绿业元农业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及未来成长空间等内容。江经理强调:绥化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的大学,这与公司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相信我院同学的加入一定会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加盟绿业元农业科技集团。

上一条:我院在2018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二等奖佳绩 下一条: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