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二等奖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13日,2018年“学创杯”黑龙江省高校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刘姬冰老师、艺术设计学院王东明老师指导,我院学生蒋帅、马铭志及艺术设计学院刘芸伟组成的三人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佳绩。

此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省普通高等学校双创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66个省内高校的193支队伍参加。大赛集知识性、合作性、对抗性于一体,让学生在虚拟商业社会中完成企业从创建、运营到管理等所有决策,可以有效地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能力,检验和提升创业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在2018年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绿业元集团来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