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节约一小步,环保一大步

发布日期:201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日,在第22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绿色生态协会和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我校东门共同开展了以“厉行节约水资源,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副支书记关江宏及辅导员刘姬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积极热情地向来往市民活动的内容以及水资源的相关知识和节约水资源的意义,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在场市民的赞赏,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字。活动中,一位始终在场观看的老大爷说:“虽然现在的生活比以往更好了,但是污染却越来越严重,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真正影响到每一个人,激发起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保护环境需从自身做起,如果每个人都能把节水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生活中,那么每个人的一小步将会保护地球淡水资源的一大步。节水一小步,环保一大步。作为当代的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环保活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共有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世界水日”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爱水”的团队中,更好的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

上一条:我院新增应用型本科专业-工程造价 下一条:关注气象变化,保护家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