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气象变化,保护家园环境

发布日期:201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注气象,人人有责。3月23日,在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联合绥化市气象局在我校东门举行了世界气象日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天气和气候:青年人的参与”,同学们通过向周围市民分发杂志、报纸和材料的形式宣传气象日的意义,加深市民们对全球气象的了解。针对现在紧张的全球环境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从点滴做起,珍惜身边的资源,保护地球环境。 此后,同学们在专任教师贾凤梅老师和辅导员刘姬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绥化市气象局。气象局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向同学们介绍了气象局的主要工作,讲述了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气象局的工作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仔细介绍了各种气象仪器的用途和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气象日的宣传活动,同学们不仅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专业理想。

上一条:节约一小步,环保一大步 下一条:我的青春,我的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