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班

发布日期:2014-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因缘而遇,带着梦想与希望相聚在同一个班级里。为纪念这段共同奋斗的日子,3月19日,我院在主楼B502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班”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2013级辅导员梁广东老师与全体2013级同学们参加了比赛。

参赛的班级以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依次登台展示。比赛主要以PPT及演讲为主,有的班级则融入了一些精彩的小节目来展示班级的风采。人文2班作为的打头阵的选手,首先以班歌“怒放的生命”为会场的气氛加温,屏幕上闪过同学们共同生活的场景,配上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的眼角湿热了起来。姚艳玲同学的演唱犹如点睛之笔将人文二班的比赛作品提升了一个层次。随后的水利1班以同学们共同学习,生活,活动的老照片展示了那份一个“我”被其余的27个我包围的温暖与感动。水利二班则以班歌“梦想的力量”延续了并升华了同学们的感动。“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上下铺”幽默诙谐,成为了水利二班展示风采的一个亮点。“莫让年华似流水”水利三班则以微带伤感的语风回忆了大家在一起的每一份感动。只有11个人的农学班也不甘落后,以简短而精彩的演讲及照片展示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作为收关之作的人文1班除了演讲与回忆,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搞笑的三句半来展示属于它们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利2班与人文1班拔得头筹,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曾经一纸通知书让我们相遇,如今我们“用心掌舵,希望引航”在只属于我们的青葱岁月里扬帆远航,共演芳华。在这个充满爱,相互包容,乐观向上的集体里生活,共同奋斗来谱写属于我们的年华。我们的班级,我们的风采。

上一条:关注气象变化,保护家园环境 下一条:我院教师魏雅冬、曹允庚获得学校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