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魏雅冬、曹允庚获得学校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奖

发布日期:2014-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组织了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奖评比活动。按照活动方案,经教学单位预评、学校专家组评审、2014年3月4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学校决定授予魏雅冬等16名教师青年教师教学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魏雅冬、王可答、莫柠源、高 岩

二等奖:刘明一、曹允庚、唐利君、赵 艳、李 明

三等奖:王晓宇、郑凤霞、王颜敏、尹宝莹、栾孟杰、韩禹锋、赵 葳

学校决定给予一等奖获得者每人1500元、二等奖获得者每人1000元,三等奖获得者每人500元奖励。

学校希望上述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学校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投身实践教学工作,为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的青春,我的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贾凤梅获得学校第五届教学优质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