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贾凤梅获得学校第五届教学优质奖

发布日期:2014-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激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学校组织了第五届教学优质奖评比活动。根据活动方案,经个人申报、各教学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2014年3月4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丁慧等11名同志第五届教学优质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丁 慧、张弘强、林超然、牟薇薇

二等奖:孙丽珍、杨 辉、杨艳丽、陈秀敏、杨凤霞、张艳鹏、贾凤梅

学校决定给予一等奖获得者每人3000元、二等奖获得者每人2000元奖励。

学校希望上述上述获奖同志再接再厉,继续投身教学改革,创造更佳业绩。学校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教学优质奖获得者为榜样,积极投身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魏雅冬、曹允庚获得学校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