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女子篮球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5月29日结束的校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教师女子篮球队获得第三名。

在整个赛程中,我院女教师们一鼓作气,连战连捷,成功的进入半决赛,并且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球场上,教师们展现了与往常不同的风采,每位教师都极速的奔跑,蓝球从手中传出,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那是充满汗水和努力的弧线、展现的是教师们最美丽的一面。一次次完美的投球,表现了我院教师们的默契和团队合作。场下的同学们积极的为她们呐喊、欢呼。

教师们在赛场上表现的团结和顽强,充分展示出我院教师的良好风貌,也希望全体教师发扬这种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环保,我们“同呼吸 共奋斗” 下一条: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