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校第十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纪实报道

2013年6月8日上午7时30分,绥化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绥化学院校领导及各院系领导均出席本次运动大会开幕式。此次运动会是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的校级大型团体活动,全院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取得优异了成绩,展示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尚。

一、开幕式篇

在开幕式的大会检阅中,我院师生以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身姿,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在崛起,他们刻苦学习、作风严谨,他们是我院未来的骄傲。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向全校的领导和师生展示了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虽成立不久,确如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青年长拳的比赛中,同学们张扬个性、充分展示自我,创造性的将青年长拳和太极扇巧妙地融为一体,使得中国的传统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用自己半个月的辛勤与汗水,换来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二、赛场风云篇

会场上掌声雷动、彩旗飞舞。100米比赛打响田径项目的第一枪。100米比赛中我院的学生组男、女队员都成功进入决赛,为我院的运动员代表队增加了必胜的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学生组女子800米比赛第一、1500米比赛第三,在男子组5000米比赛中,我院更是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这让场下的同学们都为之沸腾。在女子万米比赛中,我院的两名参赛选手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二与第八的好成绩,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院广大师生敬佩,更增强了整体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上,老师们的战果也让我们感到自豪,男教师800、1500米中长跑比赛中,辅导员梁广东老师分别夺得了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在教职工女子组实心球的比赛中我院的贾凤梅老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团体赛中,我院师生发挥了精诚合作的精神,用自己的默契赛出了我们最优异的成绩。接力赛中,我院女教职工组的4*400米、4*100米接力都斩获头名,学生女子组则取得了4*100米第一,4*400米第二的优异成绩。场上奔跑的运动员们牵动着赛场外所有同学们心,那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就是他们对运动员们最真诚的祝福。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的历史增添了光辉的一笔。

三、运功会花絮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学校运动大会期间,利用这个机会向绥化学院全体师生宣传生态环保知识,学生们定时环走操场捡拾垃圾,适时向同学们提供最新的天气资讯,以便增减衣物,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虽然身体不适,但是她并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而放弃为集体争取荣誉,坚持走向了赛场,一直坚持到体力不支晕倒在跑道上,我院学生在第一时间将她送到校医护室进行治疗。虽然她没有跑到终点,但是她在运动场上的坚持与不放弃,让同学们感动。

运动会期间,学校校领导多次到各单位慰问师生,校领导们充分的肯定了我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的出色表现,并寄语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开展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四、闭幕篇

2013年6月9日上午11时,绥化学院第十届运动会胜利落幕。我院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取得了年度体育活动总分第1名、教工组第4名、学生女子组第5名、学生男子组第7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殊荣。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对我院师生的激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下,将再创学院新的辉煌。

上一条:农学专业开展植物学课程野外实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拔河比赛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