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专业开展植物学课程野外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农学专业的学生能够更好的理解植物学等相关课程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于本学期组织全体农学专业学生前往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进行植物学课程野外实习活动。

学院对本此实习非常重视,实习前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制定了有效的实习方案。实习小组由戴明、梁广东两名指导教师带队,23名农学专业学生全体参加。

清晨,实习小组乘坐租用的客车前往目的地——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进入园区后,实习指导教师向大家讲述了注意事项,之后便按计划开始进行实习实践,带领大家参观了树木标本园、药用植物园、百花园、观果园、五谷园等多个园区。

为了能更好地将书本中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习的过程中,指导老师一直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讲解不同植物的属性、分类及价值等,同学们也是求知若渴地听着,认真地记录着老师说的每一个知识点。同学们积极的表现让老师十分高兴,而老师的讲解也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就这样,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度过了忙碌而愉快的一天,最后大家在植物园门口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能够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核学生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校第十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