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核学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年6月26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期末考核学生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辅导员老师刘姬冰、梁广东主持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参加考试的全体在校生。

本次期末考核动员大会召开的主要目的:一是做好考前动员,二是加强学生管理教育。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在本学期认真踏实的学习风貌及积极参加校院团体活动的热情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好的学习习惯、生活方式继续保持下去。会上辅导员老师宣读了绥化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考场守则,还要求学生要端正学习心态,认真按计划复习。同时要求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诚信参考,重视考风考纪,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临近期末,本次大会对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学生来说是一次总结、一次警醒,对同学们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暨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农学专业开展植物学课程野外实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