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赴沈阳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学生实习开展情况,提高学生就业水平,61315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调研了沈阳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等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在沈阳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书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规章制度、不同部分的工作流程,负责人还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内、外业工作情况。郑书记表示,沈阳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为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造价等专业学生的实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保障。

在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人资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力资源规划,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期工资待遇等情况。郑书记表示,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规模较大的测绘勘察企业,有自主研发的测绘勘察无人机,在大数据加工方面具有优势。今后,要与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上一条:我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下一条: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