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前夕,6月15日下午,我院十余名志愿者在生活部部长杜蕊的带领下前往朝阳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社会实践活动,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到达社区后,大家坐在一起话家常。老人们亲切地询问志愿者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作社会栋梁之才。交谈结束后,志愿者们共同为空巢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老人和学生精彩的配合下,乐声悠扬悦耳,歌声铿锵洪亮,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文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为老人系红绳活动,以此寓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活动结束后,双方各自写下祝福寄语,彼此传递交换,将端午节最美好的祝愿传递给彼此。王世珍老人表示:自己的儿女在外地工作,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缓解了他们的孤单生活,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们充分地了解到空巢老人的生活现状,弘扬尊老爱老是我们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到关爱老人的义务,促进社会形成关爱空巢老人的健康风尚。

 

 

 

 

 

 

 

上一条:我院在“中海达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赴沈阳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