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中海达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2018年“中海达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圆满落幕。由我院副院长周利军带队,张磊、贾凤梅两位老师指导,张少峰、沈相宇、张浩淼、王旭与陈强、李泳燕、王旭、赵若男组成的两支四人队伍,在比赛中斩获单项二等奖四项、团队二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旨在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提高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增强黑龙江省内测绘学科专业师生的校际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技能的竞技舞台比赛吸引了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省内高校的30个队伍参加,我院选手在比赛中稳定发挥,不骄不躁,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职业素养、技能水平以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二等水准测量单项二等奖两项、数字测图单项二等奖两项、团队二等奖两项。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绥化赛区选拔赛决赛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