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北林区残疾联合会联合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626日下午,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与绥化市北林区残疾联合会共同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活动,在我校教学主楼A102举行。我院农学教研室郝立冬、贾森老师受邀为北林区东富镇、东兴办事处残疾人做实用技术培训。培训会由绥化市北林区残疾联合会业务组长王海潮主持,培训会共两天。

培训会上,郝立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根据乡镇农业结构特点,并结合农村残疾人自身实际,从黑龙江农业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黑龙江水资源状况、望江县稻鸭共生技术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他详细介绍了望江县稻鸭共生技术,他强调通过种养结合并注重青年鸭的培育是发展农业保护环境的重要途径,同时他指出了稻鸭技术模式构成及稻鸭共生的关键技术。贾森老师就马铃薯高产优质高效栽培模式展开培训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回去以后定会加强技能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科学生产、自食其力,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绥化赛区选拔赛决赛中获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