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氛围,弘扬诚实守信道德风尚,627日我院响应校团委号召在教学主楼开展以诚信考试,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各个班级积极参加活动,农学二班采用了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自己思考和讨论考试的方法和态度,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造价三班的同学们积极发表对待考试的态度及做法,交流考试舞弊情况带来的不良后果以及诚信考试所检验的自身价值,分享成绩优异同学的复习技巧及心态调整,让同学们感受到考试的严肃性。各个班级自行学习了我校关于考试的各种规章制度,同时进行考试违纪案例教育,使学生明确违纪后果的严重性。在谈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时,造价三班支书王男说道: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守则与道德修养,诚信考试是对每个考生权利的尊重以及自身修养的体现。

古人“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应是每个学习者所应遵守的准则。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中的不良行为,增强了同学们诚实守信意识,在我院树立了良好的考试风尚。

 

 

 

 

 

上一条:农学专业学生到农科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与北林区残疾联合会联合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