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74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于主楼B210召开主题为“严肃考风考纪 树立优良学风”的学生干部例会。我院副院长周利军,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6、2017级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大一大二班长支书、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利军主持。

会上,周利军严肃的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对考试违纪事项的认定和惩罚制度进行了强调。学生会主席纪鸿飞对六月的工作总结和九、十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娄生辉对学生暑假在校留宿事务详细的向各位班长支书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复习,争取考个好的成绩。史雅思阐述了申请带班和带寝的要求,要求申请的同学要不挂科,有爱心、责任心,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对待。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努力复习,争取考个好的成绩。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我校关于考试的各种规章制度,同时进行考试违纪案例教育,使同学们明确了违纪后果的严重性,提高了我院学生诚实守信意识,增强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

 

 

 

 

 

 

 

 

上一条:三利集团来我院招聘实习生 下一条:农学专业学生到农科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