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利集团来我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我院在主楼B216举行2015级水利、造价专业学生校园招聘宣讲会。三利集团人事资源部经理杜洪月作为此次招聘会主宣讲人。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到现场观看了招聘会情况。

集团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特别强调了企业的文化传媒建设,集团每月会举行文艺演出活动,集团员工可以通过参与或观看文艺演出了解公司文化底蕴。宣讲过程中,负责人还从学生最重视的福利待遇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对不同人才的福利待遇以及晋升制度。她还表示集团强调以集体利益为主,会为每位有意向加入集团的员工制定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规划。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负责人也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会后,负责人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