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省农科院绥化分院开展实习实训合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717日上午,我院与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实训基地建设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在农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农科院党委书记景玉良、副院长南元涛以及农科院全体实习指导教师与我院院长郭海滨、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部分教师代表及2015级农学专业部分实习学生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由景玉良书记主持。景玉良书记代表农科院对郭海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农科院的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在玉米、水稻栽培和育种方面取得的成果。郭海滨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农学专业的建设情况及在鲜食玉米、食用菌等领域的科研情况。随后指导教师与实习学生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生产实践等领域进行了交流。会后郭海滨院长、景玉良书记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实训基地的签约,在农科院主楼门前举行挂牌仪式,共同宣布实习实训基地正式建立。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培训大会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