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让我院同学理解专业知识,真正落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71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主楼B219召开工程造价专业实习动员大会。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张庆海作动员讲话。

会上,张庆海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实习地的简介、实习准备工作、实习具体要求以及实习成绩的评定等六个方面。他通过播放招投标的相关视频,为大家讲解了招投标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步骤,让同学们了解了招投标的程序,熟悉了评标的具体流程和方法。最后,张庆海着重说明了实习报告的组成内容和字体格式要求,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做好实习作业。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解决了在实习方面的疑惑,提高了的思想认识,为今后正式生活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省农科院绥化分院开展实习实训合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首次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