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新生开始军训生活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力和团结意识,为期15天的军训如火如荼地拉开了帷幕。我院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学生会主席纪鸿飞、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和舍委会主席娄生辉来到军训场地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和军训情况。

    随着秋天的到来,气候渐渐变冷,但丝毫不影响新生对军训的满满期待。伴随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口号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开始了。军训中,教官对新生提出了军训期间的相关要求,并表示一视同仁对待每一位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新生队伍变得整齐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军姿练习,立正、稍息对于新生都已不在话下,在教官的帮助和指导下,每一个动作做的干净利落而且有力。

    作为首批00后进入大学进行军训,等待他们的是更严格的军训要求,只为让他们能有更顽强的意志力和团结精神。希望大家在这种环境中,能够主动去表达自己,展现自我,在培养自己军人般的意志的同时,能够尽快与同学打成一片,也同时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业预警及淘汰专项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校庆65周年”演讲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