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业预警及淘汰专项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让学生了解《绥化学院学生学业淘汰浮动制实施办法》,2018117日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学业预警及淘汰专项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周利军老师亲自主讲。讲座首先从近三年学校留级及学院留级学生数量及专业进行简要说明,然后讲述了学业预警的概念,让学生了解学业预警的学分标准,最后重点讲述了留降级的学分标准,特别是2018年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决定“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对此进行了详细说明。周老师特别强调:各位同学要努力学习,重视考试,认真备考,否则将有部分同学留级甚至无法获取毕业证及学位证。

 

 

 

 

 

 

 

 

 

 

 

上一条: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开展培养方案修订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院新生开始军训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