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我校举办了绥化学院春季篮球联赛。5月9日,我院男篮迎战文学与传媒学院,女篮迎战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18级辅导员刘姬冰,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亲临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

男篮方面,比赛伊始,我院球队就率先发起攻势,一个飞快的转身,越过前方的敌人,一个跳跃直冲篮板,抢占了两分的先机。对方的球队也不甘示弱,在第二场比赛中愈战愈勇,紧追我院的比分,比赛双方难解难分,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最后以15:15的分数打成平手。在历时十五分钟的三轮加时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全力以赴,最终以23:20的分数力压文学与传媒学院选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女篮比赛中,我院女篮紧追猛打,以2:0抢占先机,可谓旗开得胜,振奋了女篮士气。我院女篮默契配合,稳扎稳打,主动出击,直逼篮板。准确的抢投,敏锐的突破,接连进球。一举以10:6分、4分之差成功战胜艺术设计学院,为我院又赢得了一场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我院队员的身体素质和团结能力,加强了我院同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和动人的风采。(记者:李瑞雪林忠杨

上一条:我院男篮荣获校春季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