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58日,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表彰大会,1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文艺演出。

表彰会上,我院郑德志老师获“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刘姬冰老师获“五四红旗手”荣誉称号,史雅思等20人获“五四红旗团干部”荣誉称号,朱圣楠等20人获“青年志愿者标兵”荣誉称号,吕双等30人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先进集体和团队的表彰中,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17级工程造价一班、2018级水利水电二班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绿色生态协会、纵横测量社团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由我院赵庆哲等同学带来的情景表演《青春之歌》,歌颂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从青年学生手举白旗上街示威游行,热血激昂呐喊着“外争国权,内惩国贼,废除二十一条”的口号,到红军战士不畏严寒酷暑,带着伤员们冲破重重险阻过雪山、跨草地的场景,仿佛带领观众们回到了那个千千万万华夏儿女和革命先烈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红色年代;五四运动的视频播放,学生代表的呼喊,这一切都唤醒了几千年来沉睡的中国,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拳拳爱国之情。“红日东升,彩扇飞舞”一曲合唱《东方红》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在激昂的歌声中,唱出了广大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尊重。

据悉,为筹备好本次文艺演出,我院百余名学生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坚持排练,始终保持积极饱满的热情,在服装、音乐、舞蹈等方面精益求精,刘姬冰老师曾多次前往学生排练现场指导彩排工作,力求每个节目都能尽善尽美。在本次文艺汇演中,我院芊芊学子没有辜负自己的辛勤努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李娟平 沈 琳)

上一条: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生午餐会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