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师生午餐会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拉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59日,我院在丁香苑举办了师生午餐会交流活动。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1718学生干部同进餐,聆听学生心底真实的声音

  午餐会进行时,同学们踊跃与老师交谈,从生活学习中所见所闻的乐谈分享到日常工作的困惑迷茫,对于同学们的所言所语,两位老师都耐心倾听。朴实的话语 热络的交谈让我院师生共享了一段融洽的时光。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良好的学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与学生之间携手共进,同频合奏,一起进步,共同成长。(记者 相婷)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