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警绥化中队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27日,130名学生志愿者走进武警绥化中队,与武警绥化中队官兵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联谊会。

武警绥化中队指导员丁连鹏发表致辞,他代表武警绥化中队对院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五四运动是国家走向富强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谊会在诗歌朗诵《青春之歌》中正式开场,气势磅礴、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道尽了祖国七十年的风雨变化,诵尽了祖国七十年的伟业辉煌。由武警官兵带来的相声《今晚吃鸡》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夸张风趣的表情,引得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活力四射的舞蹈《闪耀》cheap closer动感的音乐结合炫酷的动作,一张一合中尽展青春风采。脍炙人口的歌曲《彩虹下面》《追光者》,歌声悠扬,嗓音清亮,让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当代大学生报效祖国的满腔热血。小品《西游外传》以别出新意的反串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武警战士集体带来的双截棍表演《武林风》动作整齐,气势铿锵,一展战士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集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武警绥化支队执勤一大队教导员许建设、副大队长林浩,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出席联谊会并与武警官兵、学生志愿者共同观看了演出。(记者 张浩淼 魏建涛 李瑞雪

1CDFC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在校健身操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