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健身操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素质,427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健身操大赛,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健美操大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两个环节。我院18级水利水电专业侯羿豪与18级工程造价专业冯静冉带队参加规定套路赛,18级工程造价专业两朵小花刘思妍与胡琳带队参加自编套路赛。在规定套路比赛中,健身操队员们动作明快奔放,配合整齐默契,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健身操的魅力。在自编套路赛中,我院代表队动作灵动轻快,完美地向观众展示了动感与柔美的结合。最终,健美操大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我院在规定套路赛中荣获一等奖,在自编套路赛中收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比赛场上我院队员们青春阳光的舞姿,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记者

37F6E

上一条:我院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警绥化中队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联谊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