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运动彰显青春,拼搏点燃希望。530日,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由我院教师方队和学生方阵组成的前导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出了当代的自信阳光和朝气蓬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到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展现了农水人的独特风采。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我院共派出3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捷报频传,在学女1500米项目中,我院选手凭借顽强拼搏的毅力取得了第一名、第三名的成绩;学女3000米的项目上,我院运动员秉承着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赢得了冠军;在铅球项目中,我院男子不负众望斩获了第一、第二名;在跳高项目中,我院女子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摘得桂冠,学男4×100米接力赛上,我院选手之间相互合作、默契配合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我院的教职工比赛也十分精彩,在教青男1500米项目中,观众的呐喊声、掌声交织在一起,令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最终荣获第二名。我院师生在女子4×100米、三级跳、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中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为筹备本届田径运动会,我院运动员选手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刻苦训练。漫漫征程中,他们挥洒汗水、突破自我、奋勇拼搏,铸就了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个矫健的身影都是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光荣与骄傲。

在本次运动会中,无论是教职工运动员还是学生运动员,都表现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努力为院系增光添彩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我院师生百折不挠的坚韧品格。(记者 张浩淼

 

 

上一条:我院进行大型广播操展演 下一条:我院师生拔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