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进行大型广播操展演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我院筹备许久的大型广播操在体育场震撼亮相。

红旗招展,迎风飘扬,我院以“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广播操共分为“律动青春”“舞动时代”“歌颂祖国”“盛世欢歌”四个乐章,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伴随着第一乐章的旋律响起,我院学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田径场上律动前行组成的队列方阵,形似阶梯,奋发向上,不仅表达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展望,更象征着农水学子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也预示着我院全体师生将会在今后的征程中,肩负复兴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歌曲《美丽的中国我们的家》的音乐声中,第二乐章也正式拉开了帷幕,由我院学生围成的三角形呈现在体育场的中央,四朵姹紫嫣红的花朵在如荫的草坪上竞相绽放,同学们在花团的簇拥下翩翩起舞,彩扇起伏,律动吉祥,一副巨型画轴正徐徐展开。稳定的三角形象征了我院全体师生百折不挠的精神品质;四朵舞动的红花代表了我院在教学体系中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曼妙飘逸的交际舞,展现了祖国70年以来走出国门积极建交,与各国友好往来的美好期望。踏着音乐的节拍,我院学子快速挪动位置汇合为队列整齐协和的矩形方阵

祖国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砥砺前行为了致敬“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在第三乐章中,行列方阵伴随着歌声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迅速变成了数字100。随后,耀眼数字的“70”在花团两边依次排开,70年前的雨后初生,70年后的枝繁叶茂,祖国的七十华诞,我院全体师生饱含激情,向祖国献上了最美的生日礼物。

一首激情澎湃的《林中鸟》响彻在体育场的上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相信我院学子们终将完成自己的梦想与抱负,放飞长空,展翅翱翔,大合唱《爱我中华》更是唱出了全体农水人的爱国心声,唱出了赞颂祖国的盛世欢歌。

本次大型广播操的汇演成功背后,是一个个动作的精心编排,是同学们汗水的辛勤灌溉,是全体农水人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成果。自筹备广播操以来,在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发扬不怕苦传统、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次次的改编和磨合,终于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完美的团体操表演。(记者 张浩淼)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十六届校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