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斯维尔杯”BIM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全国性高校大学生创新技能大赛。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由指导教师江涌起带队,派出5名学生组成的“E-算量二组”团队在全国459所院校的46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全能奖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含建筑、结构、机电)》专项奖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含节能、日照、采光、暖通负荷)》专项奖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含土建算量、安装算量、清单计价)》专项奖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含项目管理、招投标、BIM5D)》专项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展现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增强了师生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达到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重在学习,争取获奖”的目标,检验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效果,使学生在比赛中巩固、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院与河北华达公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共建协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