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检测学生的测量仪器操作水平,2019622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来自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水利水电工程和工程造价三个专业的学生共组成30支队伍,共106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RTK数字测图和四等水准测量两个比赛项目,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7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熟练地安装运用仪器、立尺、找水准点、观测、记录数据,按照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测量。参赛队员从容不迫、配合默契,展示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完成测量后,队员们快速而仔细地对数据进行整理,并上交测量表格。

比赛完成后,学院书记关江宏,周利军老师,中海达公司王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量比赛巩固了所学的测量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让大家更精确的掌握了测量技能,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联系。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