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部署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及新学期教学工作,我院228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新任党总支书记刘冰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冰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线上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面临的挑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院长郭海滨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准确调查好师生的身体情况和动态去向,做到及时反馈,同时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副院长周利军分别对学院工作及网络教学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传达了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教师分工会主席李贺传达了校工会相关会议文件,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会议还研讨了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的准备事项。

刘冰南最后强调说,对于延迟开学的情况,大家要做好准备预案,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视频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网络课程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