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有序进行,部署线上开学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我院于229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视频会议,院长郭海滨主持本次会议。

副院长周利军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我院近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统一布署,保证32日开始顺利进行线上授课。周院长对线上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布置了学院预案。同时,还解读了学院本学期其它环节教学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先后宣读了学校党委对郭海滨同志和刘冰南同志的任职决定,郭海滨同志任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南同志任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二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院长郭海滨对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郭院长强调了疫情期间教职工需按时签到、及时报告个人情况、线上教学期间要遵守教学纪律等问题。

党总支书记刘冰南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线上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新学期党建、加强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署。对于我院即将开展的线上招聘会,刘书记希望全体教师都能积极联系相关企事业单位,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