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大讨论”、“双论证”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612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利用钉钉平台线上会议功能,传达学校召开“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大讨论”暨“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刘冰南、郭海滨、郑德志、周利军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刘冰南传达了冉书记“落实办学定位、凝炼办学特色、强化内涵建设,深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讲话精神,强调落实办学定位、凝炼特色、提升内涵的三个理念,加强我院教职工对学校办学定位的深刻理解,立足区域产业、突出优势、守正创新、坚守发扬两育两业。郭海滨传达学校大讨论工作方案:提出了“落实定位,凝练特色,明确内涵”的建设任务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周利军解读了我院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明确我院近期工作任务及工作目标。郑德志领学丁哲学在地方属普通高校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刘冰南书记进行总结,要求我院教职工坚定从严治党精神,以积极上进、乐观努力的态度,认真学习讨论调研,加快学院专业特色建设,全面推动我校建设成为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上一条: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大讨论”、“双论证”集中学习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完成在线预答辩工作

关闭